Treasured Down

EcoT Down: 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為環保再生羽絨產品所製定的榮譽標誌(1A等級)。

凡是得到這個標誌的羽絨半成品或產品,必需通過相關的驗證規範(FTTS-FP-183)要求。其代表的意義包括環保回收再生/節能減碳/環境衝擊減少等等。

得到此標誌的企業必須以最高的水準對回收再生羽絨的回收過程進行各種的要求。


Treasured & Trusted Down

EcoT2 Down: 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為環保再生羽絨產品所製定的極佳榮譽標誌(2A等級)。

凡是得到這個標誌的羽絨半成品或產品,必需通過包含品質及相關的驗證規範(FTTS-FP-183)要求。其代表的意義包括品質可信賴/環保回收再生/節能減碳/環境衝擊減少等等。

得到此標誌的企業必須以最高的水準對回收再生羽絨的品質及回收過程進行各種的要求。


Treasured & Trusted & Traceable Down

EcoT3 Down: 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為環保再生羽絨產品所製定的最高榮譽標誌(3A等級)。

凡是得到這個標誌的羽絨半成品或產品,必需通過最嚴格的驗證規範(FTTS-FP-183)要求。其代表的意義包括產品可追溯/品質可信賴/環保回收再生/節能減碳/環境衝擊減少等等。

得到此標誌的企業必須以最高的水準對回收再生羽絨的資訊透明/品質/回收過程等等進行各種的要求。

標示等級 中文 英文
EcoT Down 1A 環保等級 Treasured Grade
EcoT2 Down 2A 品質保證等級 Treasured & Trusted Grade
EcoT3 Down 3A 環保及可追溯等級 Treasured, Trusted & Traceable Grade